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2015-03-23 08: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今年以来小型SUV市场可谓异常的火爆,品牌新车层出不穷。究其原因还是跟其价格实惠、定位偏向年轻人有很大关系,毕 竟现在年轻消费群体购车已成为主力军。在空间相近的情况下,小型SUV能提供相对轿车更好的视野和通过性。再加上价格相 差不大,很多人已经将购车目光从传统轿车转向了小型SUV市场,同时厂家也加紧了步伐。今天为您介绍几款近期上市的小型 SUV,年轻时尚且富有内涵。

四款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雪铁龙C3-XR详情 10.88-17.18 0.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253
起亚傲跑详情 11.28-18.68 1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东风本田XR-V详情 12.78-16.2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676
雪佛兰创酷详情 11.99-16.39 0.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8749
制表:凤凰汽车

雪铁龙C3-XR

售价:10.88-17.18万元

C3-XR的外观与北京车展上C-XR概念车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雪铁龙的家族式外观风格,依然保留了雾灯上方的竖立 式日行灯以及全景天窗,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不同,时尚的前脸很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顶架延伸至车尾与C柱上行的C型 彗影侧翼相呼应营造出了巧妙的视觉效果,设计十分独特。值得一提的是,达到2655mm的轴距参数已经与紧凑型SUV相当,这 让C3-XR在与其它小型SUV竞争上占有一定优势。

 \ 

内饰方面,C3-XR整体设计相对较为简约,采用了大尺寸的中控触摸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有些独特,并且集成功能 非常丰富。采用了设计非常独特的手刹,另外一键式启动也设计在方向盘的左侧。C3-XR的1.6T车型拥有多种驾驶模式,控制 旋钮位于档杆后方,可以在ESP关闭、沙地模式、泥地模式、雪地模式和公路模式之间切换,主要是通过改变ESP和变速箱的工 作逻辑,来提升路面附着力。

 \ 

C3-XR的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除了低配的时尚型,其余车型都采用了真皮包裹,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坐到车里,才真 正感受到2655mm的轴距带来是足够宽敞的纵向空间,C3-XR拥有常规状态下357L的行李厢空间,后排座椅还可4/6放倒,容积能 够灵活扩展至1280L,后备厢足够平整,能满足日常放置大件物品的需求。

 \ 

东风雪铁龙C3-XR提供1.6L CVVT和1.6THP两种动力。其中1.6L 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0Nm;1.6THP发动机 最大功率123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1.6THP车型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7.18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