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小排量大动力车型推荐

2015-03-19 08: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在这春意浓浓的三月,也是时候提前选择一款适合出游的车型了。等到花开草绿,与心爱的TA一起沐浴在阳光明 媚的郊外,享受着远离城市喧嚣的静谧,尽情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这绝对是享受“良辰、美景、赏心、悦事”的最佳选择。然而,面对车市中繁多的车型,不少 消费者都会眼花缭乱,不知如何下手。下面,小编就推荐4款时尚动感适合出游的车型,相信无论您是追求经济实用、时尚外观还是动力操控方面的优越,总有一款 能满足您的出行需求!

四款小排量大动力车型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大众 Polo详情 8.59-12.39 0.8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680
起亚 K2详情 7.29-10.99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现代胜达详情 21.98-31.1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奥迪Q3详情 24.98-42.8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 Polo

官方指导价:8.59-12.39万元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大众Polo在造型方面的改动较为有限,除了原本中网格栅镀铬横条升级到两条之外,位于保险杠下方的网状进气口则改为了横条样式。此外,雾灯也被一条镀铬装饰件连接到了一起,可以说通过以上几点的改动,新款POLO前脸造型层次感得到了提升。

\

新款Polo在内饰设计则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诸如一些细节部分略有改动。除了中控面板采用琴烤漆材质以进一步提升整体层次感外,运动感 十足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则较为出色。除此之外,配有导航、蓝牙等功能的6.5寸中控彩色液晶显示屏则首次装配在了新款Polo车型上。

\

由于只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Polo车身尺寸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其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1462mm,轴距则达到了2470mm,这样的数据表现与它的主要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丰田YARIS L致炫相比并没有任何的优势可言。

动力方面有了大幅改进,搭载全新EA211系列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66kW,峰值扭矩132N.m。而1.6L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81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部分,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点评:长久以来,上海大众Polo以其悠久的历史、精良的制作工艺一直堪称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并受到了诸多的热捧。本次上市的中期改款车型尽管造型改动并不大,但是配置方面的大幅度提升以及换装全新动力总成都让其进一步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这在延长其产品生命周期的同时有望继续延续其良好市场表现。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