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高的中型车推荐

2015-03-17 08: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对于我们这些真正的购车族来说,车市的好坏并不能带给我们什么直接的影响,而能够在最合适的时间购买到自己最心仪 的车型才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而对于大部分购车者来说,年底将会是一个非常适合购车的时机,一来年底大部分企业会发放数量可观的年终奖,二来过年期间大家的闲暇时间比较富裕,这样家里的大部分人都可以一起去店里选车,配合主流市场的优惠幅度,相信将会给您一个很好的购车推荐。

性价比高的中型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起亚K5详情 15.98-24.98 1.8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现代索纳塔详情 16.69-24.99 1.8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致胜详情 16.98-25.2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870
天籁详情 19.08-37.18 1.7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1580
制表:凤凰汽车

起亚K5

厂家指导价:15.98-24.98万元

起亚近几年的发展速度也是相当的快,在国内的合资工资东风悦达起亚(微博)的发展速度也非常让人吃惊,在成功投放了 智跑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便带着在国外发布不久的全新车型K5来到了国内,并于上个月正式投放国内市场,而且在彼得希瑞尔 的全新设计思路下,起亚的新款产品的整车风格也是比较适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观的。

\

外观方面,一个车的成功与否首先要看的就是其外观设计,而起亚K5全新的设计线条和设计理念在全新的团队设计下成功 的呈现在了我们的面前,圆润的车顶曲线和上扬的车身腰线在整车的尾部融合在一起,并且独具特色的是,起亚K5白色的车身 与黑色的全景天窗组合在一起给人的感觉十分后现代,应该会符合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

另外,造型夸张的前脸设计与LED灯组的搭配也还算比较协调,高配车型的18寸轮毂在运动感上也不输于任何竞争对手,起 亚K5的车尾造型也十分凌厉,不论是整体线条设计还是尾灯的设计都给人很强的时尚感,这点确实与上一代的起亚车型带给我 们的感觉大相径庭。

 \ 

内饰方面,起亚K5的内饰整体科技感很强,做工也属于比较高的水准,并且K5的侧向驾驶席倾斜内饰设计也给人更多的高 档感,这样也使驾驶位的相对空间更大。K5的中控面板区域将一些常用的功能键融合在一起,例如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空调 控制区域、多媒体控制区域等等,融合后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在配置方面,K5应该也算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厚道的车型之一了,诸如蓝牙电话、双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频AUX 接口、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等等你都能在K5的车身上看到,并且旗下的高配车型还配有GPS、ESP、全景天窗、座椅通风和加 热等豪华配置。

在动力方面,K5的选择就要相对传统一些了,2.0L和2.4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此前已经在现 代的ix35上面出现过,虽然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在动力爆发方面不如德系惯用的涡轮增压那么强势,但整车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 配还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而且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还很不错。

从产品本身角度出发,K5在产品的品质、车辆的设计方面都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不过有碍于品牌知名度和对消费者的影响 力,所以K5未来要面对的挑战应该说还是比较大的,跟其他品牌车型相比,K5的优势在于其外形和配置,而且与国际同步的速 度也是较其他品牌比较快的地方,这些都是值得肯定的。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