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款四驱紧凑SUV推荐

2015-03-11 08: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小型SUV市场中可以购买得到的四驱车型不多,我们比较熟知的是昂科拉有四驱版本可选,2014年又多了创酷、哈弗H2四驱 版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现代ix25的四驱顶配车型。之所以选择少,是因为大多数人觉得小型SUV搭载四驱实际操控效果不大, 面对更为复杂的路况时无法应付,且多作为顶配高价格车型推出,因此多不予以推荐。不过换个方向想想,与紧凑和中型SUV 四驱相比,用较少的钱买一点乐趣这就是一些人的生活方式,又有何不可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四驱小型SUV以供参考。

五款四驱紧凑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昂科拉详情 14.99-19.69 2.8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015
现代ix25详情 11.98-17.98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雪佛兰创酷详情 11.99-16.39 0.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8749
三菱ASX劲炫详情 12.88-21.88 3.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733
制表:凤凰汽车

别克昂科拉

厂商指导价:14.99-19.69万元

Encore昂科拉是通用别克在国内生产的第一款SUV车型,尺寸小巧,造型圆润饱满,看起来有些迷你版昂科雷的味道,追求 个性的年轻消费者们很有可能会被它所吸引。前脸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属于典型的别克品牌家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的18寸 轮毂在同级别中相当少见,整车造型强调富有张力、运动化的线条,充满年轻活力。

\

内饰方面,昂科拉的设计具备典型的别克家族风格,方向盘造型、环抱式中控台、按键排列等细节都是大家熟悉的元素, 另外设计师还采用双色搭配的手法烘托出相当到位的时尚感、精致感。

\

中等身材的乘客在前排调节好座椅后,移步到后排腿部仍有少量空余,而头部的空间则依然充裕。如果与其它的紧凑SUV相 比,昂科拉的空间确实不算大,但也只是从宽敞降低到够用的水平,绝不会让人觉得紧巴巴的。昂科拉的横向宽度比较一般, 后排乘坐2人比较舒服,若挤下3名成年人就会比较尴尬。

 \ 

动力方面,昂科拉搭载来自欧宝的1.4T发动机和全新6速DSS变速箱,输出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4900-6000rpm,峰值扭 矩200N·m/1850-4900rpm,虽然后悬挂结构为纵臂扭转粱式,顶配版本仍装备四驱系统。

车型点评:别克昂科拉是一款定位很独特的SUV车型,它基于小型SUV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比主流紧凑级SUV要小一号,短小 精干的样子更适合都市人群尤其是女性车主,而在动力和技术方面,昂科拉则走高端路线,采用欧宝最新技术的1.4T发动机, 并配以同级别很高规格的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可配备四轮驱动,其它诸如安吉星等独特配置为其增色不少。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8.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