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左右豪华两厢车推荐

2015-02-12 08: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对于不少都市女性或者购置家中第二台车的消费者来说,车不一定是越大越好,精品、舒适、豪华也许才是首要考虑的对象。在30万左右这个级别当中,你可以买到不少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轿车,像宝马1系奔驰A级这种类型的小车,似乎在空间以 及舒适度方面并不太注重“家用”,这样一来难道我们的选择面就会变得很狭窄?其实并不是这样。

宝马在几个月之前正式引进了2系active tourer,1.5T+前置前驱看上完全有悖bimmers的底线,但也却是目前最“实用平民化”的宝马;奔驰新B级是跟2系active tourer最直接的对手,它在国内销售了有一段时间,博得了不少追求豪华但也讲究 实用的消费者喜爱;奥迪A3一直都是走舒适的路线,尤其是在国产之后,它那20万的起步价着实令不少人心动;沃尔沃V40也 是一款居家味儿十足的车,相对于前面三位,它更偏向个性些。

30万左右豪华两厢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宝马2系详情 27.99-34.99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奔驰B级详情 26.20-36.80 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奥迪A3详情 18.49-29.67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沃尔沃V40详情 23.99-36.49 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制表:凤凰汽车

宝马2系

官方指导售价:27.99-34.99万元

2系active tourer对于宝马,就像卡宴对于保时捷一样,它们都是自家品牌的在商业上的“破局者”,而换来的损失就是让粉丝少了一点吹牛的谈资。作为旗下第一款前置前驱的MPV车型,2系active tourer官方给定义成了“运动旅行车”,但它 走得是纯家用化的路线,绝对是一台很适合一家三口的“买菜车”。

2系active tourer车身长度为4.3米左右,轴距不过2.67米,比宝马家族中最小的1系还要再短一点,但对于前置前驱的它 的来说,车内空间倒是个蛮大的优势。后排虽不宽敞但也足够家用,储物空间也是较为满意,最重要的是宝马在储物空间方面 做出了很多优化,例如电动按比例放到后排座椅、平坦的后尾箱、后尾箱下方的隐私储物空间,这些细节设计都能够为家用带 来不少便利,也证明宝马在2系active tourer身上确实下了不少功夫。

  

2系active tourer第一次使用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这套动力系统已经装在新MINI上了,倒不算陌生。1.5升三缸涡轮 增压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个组合从感情上来说,不如1系的1.6T加8AT看起来到位,而且肯定的是,宝马2系Active Tourer在性能上做出了牺牲,至少它的动力指定是没有1系好了。但是燃油经济性却好了不少,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如果你觉得1.5T三缸发动机实在是不够“宝马”,没关系还有动力更为强劲的2.0T车型可供选择,它的缸体结构和装备在新MINI Cooper S上的那款是基本一样的,只是在动力输出上有不一样的调校。但由于在这款225i上与之搭配的是全新的同样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器,所以在平顺性以及换挡反应方面,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如果只是站在它正前方看过去,估计绝大部分人都不会想到这竟然是一款家用MPV的前脸。稍微向前倾斜的双肾型进气格栅,稍微比两侧的大灯位置更低,营造出一种类似轿跑车的运动型特征,而且同时能够将视觉重心下移,突出了其扁平和低趴的感觉。再配合大角度倾斜的风挡玻璃和略微凸起的发动机罩,低矮的运动轿车风格跃然眼前。

点评:2系active tourer本质上是台纯家用风格的宝马车,尽管还是会有人碎碎念叨“不是后驱哪来宝马操控精粹”之类的事情,但与其买本身就动力不强的低功率的1系做家用,还真的不如2系active tourer这样的实用舒适来得实在。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32.0-4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2.0-4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