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期市场上热销的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2015-02-04 08: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如今春节越来越接近,很多人都计划在春节前后购车,家用紧凑型轿车目前是消费者最青睐的车型。很多首次买车的消费 者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买什么车才用的放心?是高性价车了吗?如果该车型外观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售价适宜,那 么它一定是性价比最高的车。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市场上销量好,性价比高的的热门家用紧凑型车,希望能大家购车提供帮助。

近期市场上热销的合资紧凑型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朗逸详情 11.29-16.69 0.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680
轩逸详情 9.98-16.9 1.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1580
科鲁兹详情 10.89-16.99 0.9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8749
朗动详情 10.58-14.98 0.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制表:凤凰汽车

朗逸

厂家指导价:11.29-16.69万元

作为国内最畅销家用紧凑型车,朗逸凭借出色的做工和品质,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及良好的口碑而受到消费者认可。特别 是这款车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在这期推荐的四款车型中拥有比较大的优势。

新朗逸在外观内饰方面的改变也更加符合80后年轻人的审美理念,相比老款在外型上更富棱角,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线条更加简单比老款朗逸更加硬朗。新款朗逸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脸造型,采用大众集团最新的家族式脸谱一点都不意外, 只是这看起来似乎缺乏新意,而车尾造型则借鉴了更高级别的新帕萨特,尤其是尾灯的设计几乎完全一致,车尾整体显得更加稳重。

新朗逸长宽高为4605/1765/1460mm,轴距为2610mm。朗逸的车内驾乘空间算是在这个级别里比较舒适的,一般身材成年人 完全能够让自己享受到最舒服的坐姿,座椅部分设计也比较人性化,长期乘坐不容易产生疲劳。

内饰方面,新朗逸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中控台布局简单明了,保持了大众系列车型一贯的简洁风格,长方形的 出风口替代了老款的圆形造型,看起来更加干练,而在配色方面也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可供消费者选择:上深下浅的米色内饰 以及全黑内饰,满足喜欢居家以及运动风格的两种受众群体。

新款朗逸沿用了经济性更好、效率更高的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DSG变速箱。其中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500rpm,峰值扭矩155Nm/3800rpm。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4800-5200rpm,峰 值扭矩220Nm/1750-3500rpm。油耗比老款车型也略有降低,90km/h等速油耗在5-6升左右。

  

编辑点评:朗逸外观大气硬朗,内饰做工简洁、精细,车内空间对于一般家庭代步使用也已经足够了。随着优惠幅度加大 ,以及ESP的全系标配优势,对于朗逸这款车型来说,销量从来不是问题,而从消费者的选择来看,如果没有更多操控和舒适 要求,其实朗逸还是很合适的。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9-15.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