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丰田-花冠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黄金排量家用车导购

2015-01-29 08: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继8月油价上调之后,9月10日国内汽油价格又将面临上涨压力。这一而再的涨价让广大车主叫苦不迭,特别是油耗偏大的 车型影响最为显著,不禁让车主感叹买得起用不起。随着国内通胀的压力加大,可以预见国内油价将长期保持高位运行,那么 在选择新车时,低油耗高性能的家用车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排量在1.4-1.6L的家用车,它们在不牺牲 动力的情况下,有着非常好的节油效果,作为日常代步使用非常合适。笔者称它们为黄金排量车型。

4款黄金排量家用车导购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丰田花冠EX详情 9.28-11.4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1
起亚福瑞迪详情 9.88-13.98 0.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706
大众新朗逸详情 11.29-16.69 0.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1
福特福克斯详情 11.99-15.49 0.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870
制表:凤凰汽车

一汽丰田花冠EX

厂家指导价:9.28-11.48万元

花冠推出的时间较长,但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较低的价格,让它有着不错的月销量。其配备的1.6L发动机与价格更高的卡罗 拉没有本质区别,两者仅仅调校上存有差异(花冠的最大功率比卡罗拉落后2kW)。不过实际驾驶感受还是很不错,适合家庭 代步使用。

  

花冠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前格栅,造型由镀铬直瀑式改为黑色网状结构,更加年轻动感。与老款相比,改款花冠的尾部还增 加了若干镀铬装饰。大灯的样式也有所改变,在原有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条银色灯眉。新款花冠标配八辐条铝合金轮毂,老 花冠的六辐条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花冠的内饰依照现在的审美来看已经显得有些过时,中控台的做工尚可但用料仍然有些廉价感。新款花冠豪华版配有中控 台银色涂装、真皮座椅和前阅读灯。增加AUX接口、倒车雷达功能,其余两个版本的车型均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系标配电动 门窗,驾驶席带有防夹功能。另外脚垫迎宾踏板和行李箱垫作为全系的内饰选配。

车型尺寸方面,花冠EX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05mm/1490mm,轴距2600mm。数据一般,但实际空间表现还是有目共 睹的,无论前排还是空间都令人满意,且座椅横向较宽,内部填充物的软硬适中,整体乘坐舒适性还算不错。其行李厢的储物 空间可以达到430L,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

  

花冠配备的1ZR-FR 1.6L发动机,采用双VVT技术,不仅拥有不错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发动机的稳定性以及后期维修保养的 费用也让人放心。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2Nm/4400rpm,并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综合百公里油耗 因变速箱的不同分别为6.8/7L之间。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花冠EX
花冠EX
指导价:9.08-11.3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08-11.3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