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进口奥迪-A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四款超低价入门豪车推荐

2015-01-28 08: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豪华轿车一直以来给人高高在上、只可远观、难以亲近的感觉。时已至今,豪车价格战大有见红之势时,更小体积和个性 化的入门级豪车大规模扑面而来,相比传统豪华轿车最大优势即是价格相对低廉,可让不少消费者如愿以偿的购买一辆以前想 都敢多想的豪车。消费者是冲着品牌而去撑门面也好,是享受豪华品牌精致的工艺也罢,总之入门级豪车的群体来袭给消费者 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无疑也是中国车市逐渐走向成熟的象征。

去年下半年,豪车市场迎来三大当红小生。10月10日,诞生于大众PQ25平台的玩乐型小车奥迪A1进入中国市场,全系搭载 1.4TFSI发动机并且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方案,包括车内外配色、轮毂样式以及配置等等,不少年轻消费者为之倾倒。随后10 月26日,雷克萨斯大胆推出了家族最富个性和时尚气息的入门级小车CT200h,混合动力带来的超低油耗表现和免费保养政策, 让其一上市并备受追捧。年底12月16日以操控见长的宝马推出全新一代宝马1系,宝马首次给家族的最小最便宜的1系慷慨的装 入ZF 8速自动变速和1.6T涡轮增压动力,一款名副其实的操控小钢炮诞生。入门级豪车密集上市的背后,正是中国消费市场巨 大号召力和爆发力的印证。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奔驰品牌旗下的焕然一新的奔驰B级也即将登陆,这一期入门豪车导购文章我们索性打包成篇一起对比介绍一番。

20万左右四款超低价入门豪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奥迪A1详情 22.48-28.9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雷克萨斯CT200h详情 27.9-44.5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400
宝马1系详情 27.8-30.6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奔驰B级详情 28.8-33.8 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1

厂家指导售价:22.48-28.98万元

奥迪A1采用了大众的PQ25平台,车身尺寸为:3950mm×1740mm×1420mm,轴距为2470mm(与新POLO相同),在于竞争对手 的比较中,仅在宽度和高度上略逊于奔驰A级轿车,其他方面均占有一定的优势。奥迪A1的前脸秉承了奥迪家族的大嘴传统, 有很多奥迪家族元素,六边盾形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在这样一款小车上细节上的突破更显细腻。 位于车头底部两端的大进气口与保险杠同样突显了奥迪A1的运动气质。

   

A1提供的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包括:11种车身颜色、3种材质的内饰、4种颜色的车顶装饰条、以及5种轮毂样式,充分满足消 费者的需求。

  

奥迪A1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其中包括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坡路起步辅助系统、全景天窗、定速巡航以及自动 防炫目后视镜等,而顶配车型还具备带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真皮座椅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另外在选装配置上,奥迪A1 足以满足你的特殊需求,提供了S-Line座椅、模拟可视前后泊车辅助、BOSE环绕扬声器、DVD导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选择。

在安全配置上,奥迪A1标配了ABS防抱死、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以及多位置安全气囊。

在动力上,奥迪A1搭载一台1.4TF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0千瓦(122马力)/5000转,峰值扭矩为200 牛米/1500-4000转,搭载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1秒,令这台小车的动力表现值得期待。在悬架方面,A1 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后悬架则采用了传统的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奥迪A1推出之后23万不到的售价使得奥迪车系的门槛进一步降低。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时尚的动感小车,奥迪 A1在动力、配置上相比竞争对手奔驰A级、MINI以及最近上市的菲亚特500有一定优势,同时奥迪品牌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和一 贯精致的做工也是其优势所在。很多朋友纠结该车与新POLO一样诞生于大众PQ25平台,采用了非独立的后悬架。只是放眼来看 ,也只有以操控见长的MINI采用了后多连杆悬架,奔驰A级和菲亚特500同样分别采用拖曳臂式和扭力梁式后悬架。另外,奥迪 A1经过对悬架弹簧硬度等细节的调校,相信驾驶乐趣也不会太过于逊色MINI,依然是一部值得玩乐的精品时尚小车。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1
奥迪A1
指导价:19.98-28.9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28.98
    小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