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元豪华实用车型推荐

2015-01-23 08:3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汽车品牌的增多,也意味着消费者可选择的范围更广,这无异于是好事。在一般民众心中豪车的品牌似乎早已定格在那几个牌子,如“坐奔驰,开宝马”这 句是关于德国两大豪华车品牌差异的经典描述,或许有的车在性价比以及技术方 面也同样突出,但有的时候品牌决定了很多因素,豪车就是豪车,通过相关网站数据的统计分析,接下来购车网推荐几款30万元级别大气、口碑好、有面子的豪华车型,希望对您的选购带来帮助。

30万元豪华实用车型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奥迪A4L详情 27.28-57.81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奔驰C级详情 30.80-46.80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宝马3系详情 32.65-60.26 5.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大众CC详情 25.18-34.98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631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4L

厂商指导价:27.28-57.81万

作为一款中期小改款的车型来说,奥迪A4L的变化自然不可能像全新3系那样的颠覆我们的整个认知。因此虽然是同级别中的霸主,但面对着咄咄逼人的宝马 新3系,廉颇老矣的A4L也不得不和宝马3系打上了价格战。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A4L具有奥迪S系列特征的前脸设计、轿跑车般的流线车身、宽大的车轮和刚劲有力的轮拱,使其在车流中显得动感而兼具优雅、沉稳而 富有张力。代表奥迪最新设计趋势的LED“飞翼”日行灯更成为全新奥迪A4L与众 不同的运动符号。

如同外观的改动一样,内饰的细节处调整也是走家族化的路线。大众“套娃 ”的能力毋庸置疑,调侃的说,奥迪的设计师轻松的将A5的方向盘和A6L的档把换到新A4L上,便完成了A4L内饰的改款。

 \ 

不过谈到配置方面这款入门级的奥迪A4L就显得有些苍白了,身为豪华中型车的它只能算是及格水平,电动座椅、倒车雷达以及自动空调等几样拿得出手的功 能在同级别车型中也仅仅是基础配置,并无亮点可言。

新款奥迪A4L 30 TFSI舒适型沿用了老款车型上的那台1.8T发动机,其最大功 率与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60马力与250牛米。而在传动方面,2013款奥迪A4L 30 TFSI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变速箱,其中6挡手动变速箱满足了一部分执着于“MT ”的消费者,而带有8速手动模式的CVT变速箱虽然与运动扯不上太大关系,但却是舒适与节油的利器。

  \  

编辑点评:A4L沉稳又不失运动的气质,和奥迪这个品牌低调中掩藏不住的光芒,它不像其他车那样张扬,它有自己的步调,但无论怎样低调,都无法使人们忽略,这是一款非常值得购进的车型。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9.98-43.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98-43.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