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35万左右超长轴距豪华车推荐

2015-01-20 08: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豪华车市场在中国一片红火,这其中跟国人的消费观有重大关系,有面子有品质一直是大家追逐的生活,大牌的豪车凭借优良的血统、精致的做工总是会受到国人的青睐,而好面子的中国人对车的要求之一,就是轴距要长。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几款大牌的豪华车,它们都拥有超长的轴距,并且价格也不是很贵,在35万左右。

35万左右超长轴距豪华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奥迪A4L详情 27.28-57.81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宝马3系详情 28.30-60.78 5.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奔驰C级详情 32.58-47.90 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英菲尼迪Q50详情 32.58-54.98 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128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4L

厂家指导价:27.28-57.81万

外型上2015款奥迪A4L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有着流畅圆润低调的外观。大灯与尾灯的设计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以及科技感。就设计来说多年来未有太多变化的奥迪A4L确实有些让人审美疲劳,但是奥迪品牌的影响力,依然让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奥迪的设计师在内饰的处理上,也始终遵循着经典,因此更多的功夫用在了材料的选择上面。即使是35TFSI车型也配备了较为奢华的岑木,豪华车型则标配波佛特橡木,虽然面积不大,但却从根本上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六碟CD换碟机、AUX-IN、MP3功能的Symphony收音机已然成为全系车型的标准装备。

\

奥迪A4L长宽高分别为4761/1826/1439mm,轴距2869mm。它的尺寸是同级中率先越级的,占有先机,相比即将到来的C级长轴,在轴距上要弱上一些。

与那些强调性能的豪华品牌不同,奥迪更多注重了均衡性,并一定程度上向豪华倾斜。奥迪A4L采用前置前驱或前置四驱的驱动形式,以获得更高的动力传递效率和更大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奥迪A4L全部采用涡轮增压引擎,排量提供1.8L、2.0L以及3.0L三个版本。主推的2.0L版本,采用第三代EA888发动机,提供高、低两个功率的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50Nm。35TFSI车型配备CVT变速箱,而45TFSI则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入门级的30TFSI另有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这套动力系统有着出色的加速能力,如果倾向运动性能,那么搭配7速双离合的车型将是更好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9.98-43.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9.98-43.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