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40万左右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2015-01-19 08: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对于生意人而言,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同时更是身份和实力的象征。无论你已功成名就还是处在创业路上,一辆合适的车子都会成为你事业上的得力助手。车本身就是一个流动且显眼名片,他们已经不是需要解决有没有车的问题,而是能否像名牌西装或晚装一样受到圈内的认可。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四款40万元左右的豪华车,希望能为网友们提供帮助。

40万左右豪华中大型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奥迪A6L详情 38.30-74.26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宝马5系详情 43.56-77.86 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凯迪拉克XTS详情 34.99-56.99 5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980
奔驰E级详情 39.80-79.80 6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制表:凤凰汽车

 

奥迪A6L

厂家指导价:38.30-74.26万

奥迪A6L自上市以来,一直牢牢占据合资品牌中大型车销量冠军的宝座,仅在今年的二季度,奥迪A6L的月均销量达到1.5万辆,比排名第二的宝马5系都要多出上千辆,足可见它在市场上无可取代的地位。2014款奥迪A6L于今年的1月23日上市,共推出了10款车型,此次推荐的TFSI标准型是9款自动挡车型中配置最低的车型。

与2012款车型相比,新款奥迪A6L在外形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调整,整体造型依然显得稳重、大方,家族式的六边形横辐式进气格栅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L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15mm×1874mm×1455mm,轴距为3012mm,宽度是5款车型中最大的。

内饰方面,奥迪A6L的中控台延续了车身的设计风格,沉稳、素雅,虽然该车是全系中配置较低的车型,但是其内饰并不显得掉档次,仍然能给人十分高档的感觉。内部配置方面,除了分区自动空调、氙气大灯、定速巡航及前后驻车雷达等同级别车型中的基本配置外,TFSI标准型还配备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GPS 导航功能、单碟DVD机、后排遮阳帘等诸多配置,而长长的选装列表也让它在配置上比另外4款车型有了更加宽泛的选择余地。点击此处查看有关奥迪A6L完整选配件列表及对应选配价格。

根据官方提供的数据,奥迪A6L的后备厢容积为460升,在此次推荐的5款车型中并不占优势。另外,由于后排座椅无法翻倒也影响了其装载空间的灵活性,无法翻倒后排座椅在同级别车型中也较为普遍,此次推荐的车型中除了凯迪拉克XTS之外,其他车型后座都是不能翻倒的。

2014款奥迪A6L TFSI标准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0 马力和32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配备了电子驻车和换挡拨片。底盘悬架方面,采用前置前驱的奥迪A6L前后悬架分别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和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

  

作为奥迪A6L全系当中配置最低的自动挡车型,指导价40.98万元的TFSI标准型除了能够提供不少的舒适性配置外,丰富的选装包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宽泛的选择余地。此外,奥迪A6L长期以来的“官车”形象也获得了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同级别车型中无人可比的销量也足以说明它在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而在40万元以下的这个范围内,相信奥迪A6L依然是中大型车的佼佼者。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