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0万出头家用经济型车导购

2015-01-13 08: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距离农历新年越来越近,想买车的朋友看到汽车厂商的促销活动是不是眼花缭乱呢?炫丽外形,乘坐舒适,大储物空间,动力配置等较好的,预算又较贵,如何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选择外形、内饰是否符合自己或家人审美,乘坐是否舒适和储物空间是否足够家人使用,保养和油耗等都是想买车的朋友们头疼不已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来给您推荐4款10万左右预算的经济型车。

4款10出头家用经济型车导购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爱唯欧详情 7.39-11.48 0.3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8749
嘉年华详情 7.99-12.99 0.1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4870
致尚XT详情 7.79-11.99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8012
瑞奕详情 7.29-9.99 0.4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制表:凤凰汽车

爱唯欧

厂家指导价:7.39-11.48万

2014年6月6日,中期改款的雪佛兰爱唯欧正式上市了,这一次改款之后的爱唯欧在售价方面较之前的车型有了一定幅度的降低,售价从7.39万元到10.99万元,根据配置的不同三厢版有七款车型,两厢版有六款车型。

新爱唯欧的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前复古风格的大灯已经不在了,雪佛兰新的家族风格的确很好看,但是我个人倒是挺喜欢之前复古造型的车灯。对于外观的样式,可能新爱唯欧会被更多人接受,当然也会有人觉得缺少了一些自己的特点。

车身颜色的选择上,三厢版和两厢版完全一样,颜色的风格上,既有大众化的银色、白色、黑色也有富有年轻色彩的橙色、蓝色和红色,在车身色彩的特点上,爱唯欧所适应的范围还是相当大的。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是很明显,全新造型的仪表算是比较明显的地方了,从如同摩托车般的仪表样式已经改成了可以让更多人能接受的样式,但功能区的划分并没有改变,依然显示清晰,读取方便,点亮仪表后,显示效果还是很漂亮的。

  

新爱唯欧的内饰颜色有三种,全车系标配的均为深色内饰,三厢版车型除了最低配之外,其它车型可以选配米浅色内饰。外形更加年轻动感的两厢版,则只有顶配才可以选择红色内饰,其余车型则全部为深色 内饰,对于更加富有动感效果的两厢版采用深色内饰也是符合它特点的。

新爱唯欧1.4L车型的轮胎规格全部为195/65 R15,其中舒适版、舒享版和时尚版都采用了钢轮圈,乐悠版和畅悠版则使用了铝合金轮圈。1.6L车型采用的是16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也升级为205/55 R16。除了轮胎规格和轮圈不同之外,时尚版车型没有备胎,改用补胎工具,其它车型则全部为小尺寸备胎。只有中配车型没有采用备胎而是用补胎工具,这样的配置表现有些让人难以理解了。

动力方面,爱唯欧有1.4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两厢和三厢的车型中,只有一款1.6L车型,这也表现出1.4L是它的主力车型。与1.4L发动机搭配的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而用在1.6L车上的变速箱也只有6速手自一体一种选择。

  

新爱唯欧的推出在价格上相比之前的车型有了一定的下调,动力方面,1.4L车型也成为了主力。其中,1.4L手动乐悠版和自动畅悠版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更为突出,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配置都给我们的日常使用带来更多的方便性,而且在外观方面它的表现也并没有过于简单,并且自动挡车型还配备了安吉星系统,性价比方面的表现更加突出。如果您只是要求日常代步,那么次低配的手动舒享版和自动时尚版同样合适,当然,对于钟爱三厢车的消费者也完全可以在自动时尚版的基础上增加3000元换来电动天窗。

对于车型,新爱唯欧的两厢和三厢价格完全一样,所以不存在买三厢划算还是买两厢划算的情况,更多的还是处于消费者对于造型的喜爱。年轻人或许对两厢车会偏爱有加,如果是三口之家,当然还是三厢版更适合。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爱唯欧
爱唯欧
指导价:7.3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