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瑞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价格实惠就是好 超便宜的合资三厢车推荐

2015-01-06 08: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购买一款价格合适、品质有保证的三厢轿车已经成为国内很多消费者的最佳之选,在十万元的范围之内,品质上当然也不能太差了。而现如今,自主品牌汽车似乎正在进行着飞速的发展阶段,但合资品牌车 型也依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对于主要用途为家用和代步的消费者,接下来就向大家介绍几款货真价实的三厢合资车型。

4款三厢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现代瑞纳详情 7.39-10.69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951
丰田威驰详情 6.98-11.2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1580
日产阳光详情 7.98-11.2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1580
别克凯越详情 9.69-11.59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015
制表:凤凰汽车

现代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现代瑞纳在今年3月迎来了低调的改款,这部以走量为主的家轿每个月都能悄悄地拿下15000+的销量,诚然是一部“闷声发大财”的家伙。它的畅销一方面跟低价大空间的定位有关,但同时在今年的升级改款之后,它在造型以及配置方面都有了不错的进化。

瑞纳虽然是入门级家用车,但是配置却不寒碜。14款车型全系增加了发动机电子防盗,再也不是那个“ 最容易被偷的车型”了,除此之外,它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这在八万元级车型中可并 不多见。

现代瑞纳是极少数同时提供两厢与三厢版本,但三厢版本却要比两厢版要漂亮和协调的车型。采用流 塑体造型的瑞纳,锐利而流畅的线条从车头一直拉伸到车尾,不规则线条随处可见,颇有现在非常热销的 同门大哥索纳塔8的风范。

在内饰方面,改款瑞纳的中控维持了现款的设计,整体的居家风格很有亲和力,从上至下分别是多媒 体控制及空调控制区域,上手没有任何难度。

  

正如之前所说,瑞纳是一款纯粹“走量”的家用车,所以终端的优惠(>>咨询最低价)是影响我们购买 的很大因素。根据我们报价库,瑞纳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也就是说它的主销车型:1.4L 版本的裸车价基本都在8万以内,这称得上相当划算了。

  

点评:现今的瑞纳已是纯走实用性价比路线,尽管它有些老态,有些方面的配置也稍微落伍些。但它 凭借价格、空间、外观造型等自身先天优势,依旧适合那些比较务实的人买作家用代步买菜车。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瑞纳
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6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