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便宜买得起 四款5-8万最省油合资车

2015-01-05 09: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俗话说的好“买车容易养车难”,事实上也的确如此。首先每年保险费用基本上是固定的,即使是价格低 廉的小型车,都不会低于3千元,另外还有停车费、保养费用等均是不小的开支,而且以上开支可以说是必 不可少的。相对来说,燃油费用则是相对比较灵活的,一款省油且质量稳定的车型往往能节省不少开支。 所以这期,我们就为那些预算在5-8万元左右,但对车型的外形有一定要求,同时比较注重油耗的的消费者 推荐四款省油合资车。

这四款车分别是赛欧3、致炫飞度雨燕,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上市不久的赛欧3,这款车外形采用 了雪佛兰最新家族设计元素打造,整体年轻时尚,同时乘坐空间方面也能比较好满足家庭使用。致炫整体 定位稍高,外形更加前卫犀利,但当下已经有较大的优惠幅度。飞度是今年热门的小型车之一,这款车外 观和内饰也是走时尚路线,但拥有高效的动力系统,定价还比较亲民。最后雨燕则是一款市场表现稳定车 型,虽然上市多年,但整体竞争力也不可小觑。

四款5-8万最省油合资车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最高优惠(万元)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赛欧3详情 5.68-7.5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29
致炫详情 6.98-10.8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534
飞度详情 7.38-11.9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7309
雨燕详情 7.38-11.98 0.2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9627
制表:凤凰汽车

赛欧3

厂家指导价:5.68-7.58万元

赛欧绝对是是廉价合资车的代表,不过经过多年洗礼,外形和内饰设计显然很难跟得上审美潮流,整 体配置也偏低,所以12月全新换代车型赛欧3正式上市。搭载了全新1.3L和1.5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5.99- 7.39万元,同时全系可享受3千元节能补贴,性价比方面也有不俗表现。

  

赛欧3基于上海通用汽车全新一代小车平台打造,由内而外焕然一新。赛欧3的外观设计非常年轻,如科鲁兹一般家族式的前脸,即便是在年轻人眼前,也是很具视觉好感度的。限于车型定位和成本因素,我们并不苛求这样一台小型车配以透镜或是更高级别的照明系统。前大灯为传统的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光源.内侧转向灯的设计,犹如鹰眼一般,犀利、精神。另外,侧面与现款比较接近,尾部则采用了新设计,显得非常动感。

赛欧3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300/1735/1504mm,轴距2500mm,相比上一代车身加长51mm,加宽 45mm,轴距加长35mm。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两指,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整体来说只能刚刚满足一般家庭使用,绝对谈不上宽裕。

赛欧3的内饰设计的进步更是如脱胎换骨一般。无论是设计布局,还是对配色的优化,都有着全面的升级。深/浅/深的颜色布局并不多见,尤其是在小型车上。新赛欧的这套配色方案,整体看来非常协调,且有 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赛欧3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双安全气囊、CBC弯道制 动控制系统,顶配采用全方位4安全气囊。另外,中配以上车型还有电动天窗,在顶配车型上集成了多功能 方向盘、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4.2寸彩色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映射、自然语音识别和蓝 牙音乐播放等功能。

新车搭载1.3L和1.5L动力,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其中,1.5L 发动机最大功 率83kW,最大扭矩141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油耗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L和5.3L 。

  

编辑点评:赛欧3车身尺寸上更有优势,竞争力更强,同时配置上更加丰富,对年轻消费者会更有吸引力。另外,动力技术也有所升级,在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上会有更好的表现。所以说,在有限的预算内,赛欧3确实是比较理想的选择。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赛欧
赛欧
指导价:6.29-7.99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29-7.99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