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V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庭代步新选择 四款6-9万紧凑型车推荐

2014-12-24 09:17:53
来源:凤凰网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经过多年发展,自主品牌在新车设计、品质控制等等诸多方面都有着长足的进步,不少新车推出后让人刮目相看,以往那种略显粗制滥造的形象,已经一去不复返,这点足够让人欣喜,所以作为一般家庭代步,我们认为自主车还是能够胜任的。毕竟自主车往往拥有亲民实在的价格,配置也是异常丰富,同时也能很好的满足乘坐和储物的需求,加上越发出色的制造工艺,整体竞争力还是有大幅提高的。所以这期我们推荐4款最新的紧凑型车,不仅以上优点均具备,而且还都比较省油,相信大家会更加喜欢。

这四款车分别是悦翔V7、V5菱致、景逸S50、长城C30,其中悦翔V7上市不久,这款车外观时髦新潮,内饰设计和用料相当考究,整体配置不俗。V5菱致外形设计相对中庸一些,但价格比较实在,加上优惠幅度大,综合性价比较高。景逸S50属于大气实用的类型,尺寸和空间均有一定优势。长城C30今年也进行了改款,整体设计要年轻了不少,只是尺寸较小,乘坐空间方面不及对手,但综合实力也是不可小觑的。

4款车型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悦翔V7 6.09-8.69万元
V5菱致 7.26-11.08万元
景逸S50 6.99-10.29万元
长城C30 6.45-8.35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悦翔V7

厂家指导价:6.09-8.69万元

悦翔V7是今年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车,主打年轻市场,全系售价为6.09-8.69万元。这款车不仅外观和内饰年轻动感,配置方面也比较丰富,虽然尺寸不大,但还是能够胜任一般家庭使用,整体竞争力不俗。

  

  悦翔V7在外观上相较于该系列其他车型有了很大的进步,摈弃了V5模仿的路线,改为完全独立的自主设计,简洁明了的车身线条,吸收了一些成功车型的设计元素,硬朗、运动的风格十分容易得到国内年轻人群的青睐。神采飞扬的前脸设计极有可能是今后悦翔系列家族脸的基础。 

悦翔V7长宽高分别为4530/1745/1498mm, 轴距仅为2610mm,但车内乘坐空间并没有受到影响。正常身高的成年人坐在车内,后排头部空间保持三指到一拳的余量,后排腿部空间也有超过一拳的空间。后排中部地板凸起并不高,所以并不影响中间乘客乘坐。

  

  进入车内,悦翔V7的内饰设计、色彩搭配给人一种非常舒服的感觉,与外观风格十分吻合。虽然部分设计上仍能看到某些合资车型的影子,但成熟的设计思路,重视国内人群需求的理念,还是体现出了长安自主设计的在国内较高的水准。

悦翔V7配置ESP车身稳定系统,具备ECO既能驾驶模式,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恒温空调。此外高配车型还配置了智能感应钥匙和发动机一键点火系统,顶置的多媒体系统屏幕是大尺寸的液晶屏配置,集成了导航等更多功能。而低配车型同样是大屏幕,只是改为单色液晶屏,用于显示音响和空调系统信息。另外,新车部分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以及侧气帘等。

悦翔V7全系均采用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BLUE CORE系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有DVVT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DOHC配气以及全铝合金材料打造,最大功率91kW/6000rpm,最大扭矩156Nm/3500-4500rpm。手动挡车型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挡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台带有运动模式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编辑点评:在目前国内市场来讲,紧凑型轿车是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虽然SUV车型的崛起一定程度的影响了这个区域市场的销量,但这个市场仍是各大厂商销售目标的重中之重。而悦翔V7的出现正好弥补了长安入门A级轿车车型的空缺,依靠长安国内十分领先的设计以及比较成熟的工艺,让这款车具备了不错的综合实力。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悦翔V7
悦翔V7
指导价:5.99-8.79万元
1.0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99-8.79
    紧凑型车
    1.0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