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算40万选进口车 四款进口中型SUV推荐

2014-12-18 17:26: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预算40万元能买到不少豪华品牌的SUV车型,一些卖得好的车型已经实现国产,比如奥迪Q5奔驰 GLK等等。还有一些车型始终是以进口车身份引入,并未实现国产,这类车是这次我们打算给您推荐的。

4款进口中型SUV推荐
车型 售价(万元)
雷克萨斯NX 31.80-59.90
Jeep自由光 37.19-52.99
凯迪拉克SRX 42.98-62.80
锐界 9.28-42.98
制表:凤凰汽车

其实在买车时有很多车主会有进口车情节,一方面进口车给人感觉品质感更高,另一方面路上同款车 比较少,车主更容易有新鲜感和满足感。这里我们不探讨进口车品质是否比国产车或者合资车更高,只是 不同人不同的选择方式。这次我们推荐40万元能买到的进口中型SUV,推荐车型包括雷克萨斯NX、Jeep自 由光、凯迪拉克SRX、福特锐界四款车型。

价格区间:31.80-59.90万

推荐车型:NX 2015款 200t 全驱 锋尚版(39.8万元)

雷克萨斯NX是一款设计感、豪华感和舒适性等诸多方面都在同级别平均水平之上的车型,尤其是外型 ,绝对秒杀绝大多数同级车。

全系共7款车型,分别搭载2.0L、2.0T和2.5L油电混合三个动力总成。三款发动机加三款不同的变速箱 。2.0L车型配置的是S-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配置的是S-ECT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5L车型配置的是 E-CVT无级变速箱。

NX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4630×1845×1645mm,其轴距为2660mm,车身长度与奥迪Q5相差无几 ,车身宽度、高度和轴距略短于奥迪Q5。

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的全LED大灯(入门级车型近光灯为LED,远光灯为卤素灯泡),独立的L型 LED日间行车灯带极具辨识度。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配置车型都提供了前雾灯和转向辅助灯。

车尾线条同样非常凌厉,跟车头的造型类似,棱角分明,以凸显整车年轻、运动化的产品定位。尾灯 采用细条状设计,有明显的外凸造型,设计十分用心。后驻车雷达是除NX 200车型外均有配备,在NX 200 车型上需要选装。倒车视频影像则是除入门级车型外,全系配备。

内饰方面,NX的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手感非常细腻,大幅提升车内的豪华氛围。内饰的造型 方面比传统雷克萨斯轿车更注重在立体感和科技感上的塑造,个人觉得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显得高档。

 \

中控台顶部设计了一块7英寸的彩色显示屏。控制这块屏幕的是全新开发的触控式多媒体操作系统,触 摸控制使用上没有什么难度,操作时可以感觉到震动回馈。

空间体验者身高176cm,调整到合适的坐姿,前排头部空间在4指左右,后排头部空间为4指,腿部空 间为2拳左右,这样的空间表现在同级车里还算是不错的。

NX提供两种样式的天窗,分别是普通天窗和全景天窗,普通天窗可以打开天窗;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更 大,但只能把遮阳帘打开,不能打开天窗。入门的NX 200前驱 锋行版车型没有配备天窗,最高配的两款NX 300h车型配备全景天窗,其他车型都是配备普通天窗。

      \      

NX提供三种动力配置,分别是2.0L、2.0T和2.5L混合动力,2.0L发动机的动力偏弱,不过满足日常代 步需求没问题,适合入门消费者;如果对动力性能有点要求,可以考虑2.0T车型。混合动力版本的燃油经 济性更高,适合资金充裕的车主。

NX 200t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理论上该系统可以做到前后轴动力在100:0-50:50的范围内自由分配 。

车型点评:

雷克萨斯NX算是近期比较热门的一款车型,张扬的外型和豪华感很强的内饰都是非常吸引人的设计, 轻易就可以俘获人心。如果对于外形有更高要求,还可以选择F SPORT版本,配置更高一些。高配的NX 300h车型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不是非常推荐,售价相对比较高。我们最为推荐的是39.8万元的NX 200t 全 驱 锋尚版,2.0T四驱,巡航系统、倒车影像、双区恒温空调等实用配置也都有配备,性价比较高。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59.9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