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益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左右选择多 合资精致小型两厢车推荐

2014-11-03 15:49: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伟

 凤凰汽车 益阳导购:8万元左右买什么车好?合资精致又实用的两厢代步车是人们的最爱。不如就让编辑给大家略举一些车型吧!

8万左右选择多
车型 指导价
福特 嘉年华 7.99-12.29万
大众POLO 8.59-12.59万
铃木雨燕 6.98-9.18万元
丰田致炫 6.98-10.98万元
制表:凤凰汽车

福特新嘉年华

指导价:7.89-11.19万元

\

新嘉年华在整体设计以及动力方面几乎无可挑剔,但在车内空间以及内饰做工方面还是不能让我们满意。车内的塑料感很重,做工还不是很细致。但是如果参看以前的福特车型再来看嘉年华可能你还是会觉得这款小车不错,优点大于缺点。如果正打算购买一辆小排量运动型家轿的朋友,福特新嘉年华是不错的选择。

\

嘉年华的内饰设计跟外观一样年轻时尚,尤其是拥有多种配色方式的手机键盘样式中控面板,不论是配色还是造型都很吸引眼球。三辐式运动方向盘虽然没有采用真皮包裹,不过手感不错,大小也适中,握在手里就有想要驾驶的欲望。虽然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现在并不是什么新鲜的玩意儿,不过嘉年华带有锐利边角的银色灯罩让这个仪表盘看起来很像诸如ET之类外星人的眼睛,充满着奇幻色彩。

配置方面,新嘉年华同样以实用性为设计初衷,拒绝浮华。在主打的低配车型风尚型身上,我们看到了四安全气囊、遥控中央门锁、电动后视镜、六向手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多功能显示屏等功能性较强的配置,而日常实用性一般的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却没有出现在配置表中。在有限的价格条件下给消费者最大的实用性,也成为国产新嘉年华的设计初衷。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取消了老款的1.3L车型,全系配备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0牛米。相比老款1.5L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分别增加7马力和2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型换装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还有5MT变速箱可选。官方表示,新款嘉年华手动和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均为5.9升。

嘉年华的整体设计风格比较时尚,且配置比较丰富,定位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实际驾驶感受也比较不错,能够兼顾一定的操控性能。但4速自动挡变速箱并不先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油耗表现。嘉年华的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但时尚个性的造型更受年轻人喜爱。

益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7.99-12.29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益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29
    小型车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